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王刚做客《光荣绽放》 “蝙蝠侠”怒斥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22:15
王刚做客《光荣绽放》

王刚与主持人

  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把自己形容成“非禽非兽”的蝙蝠,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一直感觉王刚是一个圆滑、随和的“老好人”,但与他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后发现,他是一个爱恨极为分明、骄狂但又谦和的直率人。

  把自己喻为蝙蝠,有王刚主观、个性方面的关系,也有初入行时工作方面的尴尬境遇。王刚给我们印象最早、最深的是他是一个说书人,可当时这个“说书人”在编制上却是杂技团的一员,他不知改如何报出自己的名头。后来,这个“说书人”成为了响当当的主持人,再后来,他又阴差阳错地“混”进了演艺圈,搞得大家莫名其妙……但无论在哪个圈儿,王刚都“混”出了很大的名堂。

  再说王刚的个性,那在圈里也是出了名的暴躁,敢爱敢恨、敢怒敢言、眼里不揉沙子。而说到目前身处的这个娱乐圈,王刚也是毫不留情,他说自己两种“蛋人”不能合作,一种是笨蛋,一种是坏蛋,还有就是他忍受不了身后有影子的人。

  面对娱乐圈一些横行当下的怪现象,王刚更是冷眼以对、大加斥责。同时,王刚声情并茂地讲起了自己遭受到的一些因社会公德流失而出现的尴尬,一定会让您感同身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24日21:25分BTV文艺《光荣绽放》“蝙蝠侠”王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