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传情邓丽君》盛燕不插电--个人专场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7:51

  演出日期:2010-09-11

  演出场馆: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680/880/1280/16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传情邓丽君 盛燕不插电个人专场音乐会》详细介绍

  《传情邓丽君》盛燕不插电个人专场音乐会,在忠实原版的基础上,保留乐队非电声乐器,加入更多的古典器乐,配合上盛燕那和邓丽君没有任何分别的声音,再现歌后余音饶梁,千回百转的音韵及旧时玉貌。实现古典怀旧和现代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

  迄今为止,盛燕已经在全国成功举办了近百场演唱会,受到了广大邓丽君歌迷的好评,“转过身去,她就是邓丽君”,俨然已成为邓丽君的代言人。本次盛燕在北京举办的将是个人第七场个人专场演唱会,场场爆满的上座率和高品质的演唱,让所有听过盛燕演唱的观众都赞不绝口。今年,主办方和盛燕小姐幕后团队深度合作,重新打造了一台更加时尚,更具艺术性,更加能体现唱功的个人专场音乐会。前几场的演唱会都是电声大乐队,失真吉他和强悍的鼓声往往会掩盖掉盛燕那美妙绝伦的音色,使观众忽略了歌本身和音乐本身。所以,本次盛燕个人音乐会将放弃大部分电声乐器,加入更多的古典器乐,使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回到音乐的最初状态。不插电对于歌手的技术要求和现场控制能力要求极高,没有重型音色的掩护,要把很多细节的东西近距离的呈现给观众对于任何歌手都是一种挑战。也正是因为这样,观众才能真正的体验到盛燕那和邓丽君没有任何分别的小调唱腔和不带痕迹的转弯。

  不插电定义 不插电“是对电子音响合成技术制作出来的高度人工雕琢化的行音乐的一种反对,意在保持流行音乐纯朴、真实的艺术灵性,崇尚高超精湛的现场表演技艺。”不插电“并不是完全不用电声设备,像话筒、爵士电风琴、颤音琴和空心电吉他等”电动“乐器和设备还是可以使用的,而电子合成器、带有各种效果器的电吉他、电子鼓、MIDI设备、数字式调音台等电子乐器和设备则当禁用。

  不插电要素 “不插电”不是清唱,一场“不插电”音乐会也需要灯光、乐队或和声。“不插电”也并不是完全排除电声设备,但电声设备的主要用途是为了扩音,如麦克风。

  “不插电”不仅仅是吉他等电声设备的问题,连人的嘴巴也有讲究。比如很多磁带里面人声用到的合唱效果,在一个“不插电”的演出里,一般是不被接受的。

  上海影乐轻音乐团盛燕专署电声乐队(简介)

  上海影乐轻音乐团盛燕专署乐队,是为举办“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个人演唱会而精心策划打造的一支精练的专业乐队.大部分乐队演奏人员均来自于国内第一支民间专业演出团体原“上海多灵电子轻音乐团”. 从八十年代初期流行音乐在我国盛行开始,已活跃在上海乃至全国各地各大文艺舞台上.他们以高超的演奏技巧,充分展示了乐队整体的势力.累计演出场次已超过了3500多场,在观众和同行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这次为举办“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个人演唱会.还原一代巨星邓丽君小姐演唱会当时现场伴奏的乐队声效.乐团特为此购置了目前世界上顶级的电子合成器及其他配置乐器.所有的歌曲配置器全部在尊重于原版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精心策划,排练/磨合,乐团将以最新的伴奏效果展示给观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