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蓝巨星和绿豆鲨》收视超《喜羊羊和灰太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7:19

  8月12日是浙江卫视自制动画《蓝巨星和绿豆鲨》播出的第三天,数据显示,它的收视率在全国(包括央视在内)同时段同级卫视中排名第一,超过了同样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喜羊羊和灰太狼》。

  动画片出品方表示,目前,《蓝巨星和绿豆鲨》的市场份额处于增长的状态,8月12日的市场份额上升得尤为明显,达到了4.63,与上周同时段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旗鼓相当。然而从排名上来看,《蓝巨星和绿豆鲨》则超过了《喜羊羊和灰太狼》。截至8月12号,《喜羊羊和灰太狼》在浙江卫视取得的最好的收视排名是全国第二,《蓝巨星和绿豆鲨》仅播出三天就获得了第一。

  同时,《蓝巨星和绿豆鲨》在8月10号首播当天就拿到了全国同时段同级卫视中第二名的好成绩,到了8月12号,动画片的收视率更是一举勇夺全国第一。而在8月10号-8月12号之间,《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收视排名基本徘徊在第三、第四名。

  出品方认为,《蓝巨星和绿豆鲨》收视飘红主要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前期细致的市场调查,国际化的运作模式,年轻的创作团队和全方位的立体宣传等,这些元素必将促使《蓝巨星和绿豆鲨》赢得更多小朋友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