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牵手车晓 《说谎的爱人》里甜蜜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6:55

  继《复婚》后,内地实力小生王千源又在热播的都市情感戏《说谎的爱人》中又以医生形象示人。在剧中饰演董妮(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丈夫,一名年轻有为的牙科医生宋彤。

  剧中王千源饰演的宋彤成熟稳重,对女孩极具吸引力。因此车晓饰演的董妮对他展开了女追男的热烈攻势。在刚刚热播过的《复婚》里王千源饰演追求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燕子,但最终未能如愿。而在《说谎的爱人》里却被车晓饰演的焦点女孩董妮大胆倒追。王千源也是笑言自己在《复婚》里吃尽情感苦头,在《说谎的爱人》里被这样一个各方面优秀的女孩追求也是件幸福事,可谓苦尽甘来。

  该剧探讨了现代人对情感的态度与底线。也真实地反应了现代社会人们的情感取向与价值观,涉及很多情感话题。剧中深爱宋彤的董妮就为了爱而对宋彤撒了谎,但是所有的谎言都是善意的,让我们走进《说谎的爱人》,来聆听和体会他们的爱情谎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