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秋季日剧最新情报 上户彩竹野内丰主演富士月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17日16:07

  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曝光了各家电视台秋季日剧的最新情报,国民妹妹上户彩将和竹野内丰、松田翔太等新老型男搭档出演新一季的富士台月九剧。

  富士电视台:

时间档

电视剧名

出演者

9

未定

上户彩、竹野内丰、稻垣吾郎、北乃纪伊、松田翔太

9

自由职业者,买房

二宫和也、香里奈、竹中直人、浅野温子

10

Faust

菅野美穗、唐泽寿明、玉木宏、吉濑美智子

10

续篇

坂口宪二、稻森泉、小池彻平、北村一辉、安部SADAO

9(新

Perfect report暂定

相武季、三浦

  以前在木10档放送的《任侠看护》颇受好评,秋天预计会播出特别篇。无论是木村拓哉的《月之恋人》还是现在松本润主演的《虹色映照下的夏恋》收视都令人大失所望,“富士内部‘弃用杰尼斯系偶像担纲月九’的呼声越发强烈”,上户彩因在刚结束的火9剧《绝对零度》表现出色(平均收视为14.4%)而被选为月九新剧的女主角。竹野内丰和SMAP的稻垣吾郎分别在剧中扮演她的婚约者和哥哥,北乃纪伊则饰演竹野的妹妹。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演身体不好妹妹一角的北乃纪伊之前因为被周刊《FRIDAY》拍到和帅气男星佐野和真在路边激吻并上酒店过夜的照片而令其苦心经营的玉女清纯形象大毁——“肉食系的私生活”曝光,剧组一度欲撤销她出演的资格“最后还是决定启用她”知情人透露。

  另外,现在周日9点档播出的娱乐节目《伦理学的镜子》虽然因感人的内容获得不少好评,收视率却难以再有大的突破,“赞助商花王公司方面提出将这个时段改为电视剧档的建议”某广告代理店关系者表示,该节目在9月底正式停播。三浦贵大身为山口百惠三浦友和的贵公子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外界瞩目,这次他和相武纱季合作,出演以记者行业为题材的《Perfect report》。

  日本电视台:

时间档

电视剧名

出演者

10

黄金暂定

筱原凉子、大泉洋、平岡祐太、山口纱弥加

9

Q10

佐藤健、前田敦子(AKB48

  日本电视台相继推出了筱原凉子的《Anego》和《派遣员的品格》两部大热作,这次为后者量身定做的依旧是职业女性——监察官的角色。

  TBS电视台:

时间档

电视剧名

出演者

9原为9

冷暖人间续篇

8

水戸黄

里见浩太郎、的场浩司、东干久、形秋子

10

SPEC暂定)

戸田恵梨香、加濑亮、福田沙纪

9

兽医Dolittle

小栗旬、井上

  现在速水重道、志田未来主演的《震撼鲜师》所在的时间段土8档在该剧播放完毕后将停止电视剧的播映。据电视台的制作人透露,“本来这个时间段就不是容易取得电视剧高收视的时段,当然去年木村拓哉领衔的《MR. BRAIN》是个异例”,10月份预计直播世界排球赛“在这之后也不打算再上新剧。

  水9档播出的《IRIS》收视也是持续低迷,秋季将被调整到木9档,放映堪称TBS代表作之一的《冷暖人间》系列。

  朝日电视台:

时间档

电视剧名

出演者

9

相棒season9

水谷

8

京都地season6

名取裕子

9

风情之

米仓凉

11

秘密~top-secret(暂定)

志田未来、佐佐木蔵之介

9

東京地检特搜部长鬼平八郎

浜田雅功

  (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