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云伟对撼周立波 两岸顶级笑星齐聚《龙凤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5:54
《龙凤店》中主角配角都出彩
《龙凤店》中主角配角都出彩

何云伟的角色亦奸亦贱
何云伟的角色亦奸亦贱

  搜狐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即将8月19日全国公映,“海派青口”周立波以及前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云伟两大南北笑星将在剧中“大比贱”,不但香港演员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小龙、陈百祥,“东北丑王”潘长江齐聚《龙凤店》展示地域幽默,更有霍思燕、巩新亮等女星突破形象搞笑演出。

  南北笑星大对撼: 周立波“贱”无不胜 何云伟又奸又贱

  《唐伯虎点秋香2》片中“四大才子”现身《龙凤店》,“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将在片中与黄晓明、陈百强一起同台,延续“贱无不胜”的极致风格,合组“疯狂老千骗术团”,在街上对人们大施赌博骗术。最近因退出德云社而引人关注的相声演员何云伟,更曾是郭德纲的爱徒。在《龙凤店》里,流落民间的“皇帝”任贤齐,将会遭遇自己“皇叔”的谋朝篡位,何云伟饰演的就是这位皇叔身边的“狗头军师”,他在剧中不但戏份极多,其表演也是字正腔圆,独成一派,超级反派形象,顿时跃然而出。相比何云伟的演技,周立波的表演也是毫不示弱,这两大喜剧门派的争斗,不但形成了一南一北两大笑星同场对撼的局面,更被看做是“北京相声”与“上海清口”两大喜剧阵营对决的又一次延伸。

潘长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功底
潘长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功底

周立波也自己的幽默发挥到了极致
周立波也自己的幽默发挥到了极致

  大牌配角齐聚《龙凤店》,恶搞经典桥段笑翻暑期档

  取材自民间传说《游龙戏凤》的电影《龙凤店》明星大腕扎堆,除去任贤齐、大S两位颇有人气的男女主角压阵,以及周立波、何云伟、罗家英等众多笑匠参演,更是有一批新老名角甘当绿叶,梁小龙的硬马功夫、黄晓明的惊艳亮相、午马的“啃得起”爷爷、霍思燕的三八郡主,巩新亮的风骚搞笑以及潘长江的插科打诨,不光养眼也逗趣到家。片中的种种自创或恶搞的段落情节,更是能通杀男女老幼,像太医版的《风声》台词,时不时响彻全场的《赌神》主题音乐,梁小龙轻松踏墙致敬08奥运开幕式点火仪式,恶搞某洋快餐品牌的“啃得起”,群魔乱舞式的宝莱坞百老汇风格的歌舞场面,任贤齐戏仿当年《东成西就》梁朝伟的香肠嘴,都能成为8月19日全国公映的《龙凤店》的绝佳笑点。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