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姜文力挺小崔新片上线 称会反复看《我的抗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梦菁
2010年08月17日15:15
  本报讯 (记者 王梦菁)著名主持人、节目策划人崔永元的纪录片《我的抗战》网络首播式昨天举行,老乡、演员姜文现场助阵。

  昨日下午,崔永元现身搜狐大厦启动了“小崔传奇”的官网,并宣布由他制作的纪录片《我的抗战》正式在搜狐开播,领先于电视台播出时间3个月。崔永元的好友导演姜文、孔笙,演员张译和杨烁前来捧场。

  作为崔永元的河北老乡,一向低调的姜文很够义气,收到小崔一条短信后就专程到场。姜文说,会反复看小崔的《我的抗战》。

  姜文还大赞《我的抗战》所采用的“口述历史”方式:“我小时候听很多人讲《鬼子来了》那里面的故事,但当时没有想到用口述历史的方式拍下来,组成类似《我的抗战》这样的纪录片,早知道小崔的想法就不拍电影了。”

  《我的抗战》:共32集,取材于崔永元自筹资金自领 “口述历史”团队历时8年采访中的很小一部分;每集影像均有一个主题,围绕关键战役、人民武装、国际援助、伪军战俘等来讲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