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和我的小姨》热拍 贤妻陈炜新剧扮强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34
陈炜饰演的何曼,性格异如往日

陈炜与老戏骨杨立新上演的斗嘴戏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杨立新、陈炜、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我的小姨》正在京郊紧张拍摄,剧中,一贯温文尔雅,贤妻形象深入人心的陈炜一改之前风格,在新剧中,饰演的何曼,性格异如往日,扮起强硬游刃有余恰到好处,与老戏骨杨立新的夫妻斗嘴更是精彩至极。

  电视剧《我和我的小姨》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老北京四合院中发生的一段错中复杂的家庭情故事。实力派演员陈炜饰演的何曼,原本性格秀外慧中,善解人意,为了妹妹和儿子,她不得不与之言辞说教一番。而一向以贤妻形象深入人心的陈炜在处理争吵戏,扮起强硬时,也是游刃有余,恰到好处。

  在演艺界,陈炜绝对是位资深实力派演员,从《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静,到《阿秀》中的阿秀,再到《大风歌》中的博夫人,陈炜演绎的作品数十部,总结起来,年轻时,天真纯情,年长时温柔贤惠,陈炜的荧屏形象总是带给人轻松、恬静的情切之感,而近日,陈炜大有转型之意,在热播剧《雾柳镇》中,陈炜饰演一个严厉、苛刻、命运非常悲惨的大太太,一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令人一会儿火冒三丈气氛不已,一会儿又心生怜爱之情,大悲大喜间大家纷纷赞许,陈炜的表演有松有驰,非常自如。近日,在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电视剧《我和我的小姨》中,陈炜饰演的何曼,时而是温婉的贤妻,时而也会与丈夫孩子较劲,上演大激情。而与老戏骨杨立新上演的斗嘴戏,更是精彩之极。日前,该剧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