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进军香港娱乐圈 否认与陈法拉闹不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4:18
身穿《女拳》戏服的刘璇(右)和陈法拉

  “体操皇后”刘璇退役后当过节目主持,现在又进军香港娱乐圈,在TVB新剧《女拳》中担任女一号。虽然有传刘璇与陈法拉为争戏份而闹不和,但就记者现场观察所得,拍摄期间两人表现融洽,无论镜头前后均有说有笑。刘璇表示将来会继续做演员,最想演的角色是“警察”。

  在片场,陈法拉为刘璇举伞遮太阳,还替她拿着镜子,以便对方补妆。高温下,刘璇则将自己的风扇借给陈法拉,俨如好姐妹,以行动粉碎“不和”之说。刘璇表示,曾为这些报道不高兴,幸好得到陈法拉的开解才释怀,“我与法拉关系怎样,我们自己知道”。

  刘璇首次拍剧已深得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欢心,虽然她广东话不纯正,在讲对白时经常NG,不过剧组人员对她十分体谅,还用普通话鼓励她:“没关系,再来一个。”而同剧演员陈法拉、马国明都对刘璇赞不绝口,指她聪明,而且工作态度认真。陈法拉说:“我和她的母语都是国语,私下会用国语沟通,感觉很有亲切感。”

  身为奥运冠军的刘璇,表示拍剧比运动员训练来得辛苦:“我由5岁就开始接受体操训练,已习惯了运动员生活,反而现在拍剧要记对白,休息又不够,还经常要在烈日下拍摄外景,感觉很不习惯,幸好拍打戏很容易上手。”虽然辛苦,但她对演戏的兴趣却越来越浓,“我希望将来有机会演警察,因为我小时候的心愿是当警察,希望可以通过拍剧完成心愿”。(阿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