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克里斯汀-鲍尔呼吁公众抵制黑猩猩实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8月17日14:19
克里斯汀-鲍尔
克里斯汀-鲍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真爱如血》女星克里斯汀-鲍尔(Kristin Bauer)积极努力挽救200只墨西哥野生黑猩猩,阻止它们被转交到美国田纳西动物研究实验室进行入侵实验。

  正如克里斯汀-鲍尔给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所写的信提到的那样,她认为将野生的高龄黑猩猩送进实验室关进笼子是极不人道的做法,对此她表示了强烈的愤怒与抗议。“我对黑猩猩一直非常着迷。它们非常聪明,会使用工具,会为同伴的离去悲伤,同时还能够与人类进行复杂的沟通。如果这些黑猩猩被用作入侵实验,它们无疑会被关在小铁笼子里面,被剥夺了正常的社会交往,并且经历可怕的实验程序”克里斯汀-鲍尔表示,“请不要将黑猩猩当成人类实验的牺牲品,这些美丽的生灵有权利享受生命的自由。”

  对于黑猩猩转交实验室的事情,好莱坞明星吉恩-哈克曼(Gene Hackman)也表示了同样的愤慨,除了递交同样的抗议书之外,哈克曼与鲍尔还联手一些墨西哥名人前往当地进行爱心呼吁,并鼓励粉丝加入他们的爱心队伍。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