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任泉制片开店忙不停 坦言与新《白》许仙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14
任泉饰演男主角许仙

任泉饰演的许仙与左小青饰演的白蛇贞儿自前世就已相识相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剧男主角许仙的饰演者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在剧中是名弱不禁风、仙术又不太熟练的温柔书生,但还是与白蛇贞儿(左小青饰)产生一段前生来世的爱情传奇。而在现实生活中,“柔弱书生”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俨然不满足于演员的单一身份,制片、开店多析发展的他也被大家成为“最有头脑的人”。

  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今年3月在云南大理开机,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拍摄后,于6月底正式关机并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虽然该剧以翻拍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被大众关注,但该剧制片方表示将通过剧情变动、3D特效等大量变动为观众带来一个焕然一新的“白娘子传奇”。剧中,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许仙与左小青饰演的白蛇贞儿自前世就已相识并相互爱恋,虽同是仙界神仙,但许仙显然是个“菜鸟级”,仙术不济的他多次没有通过神仙考试,却因一心希望帮助贞儿被打落凡间。

  对于许仙这个可以说有些傻气却不失可爱的角色,任泉笑言其实和自己有几分相像却又反差极大,像的是自己的外表很容易让别人觉得自己就是许仙,但其实似乎任泉的“野心”也很大,从开餐厅再到成为一名制片人,任泉开始向各个方面不断尝试,称为演艺圈中“吃螃蟹的人”,也被大家称作“最有头脑的人”。

  据悉,目前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已被列为“国家影视节目出口重点项目”,预计不久后将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