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发起赈灾“爱心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4:10
菜场换米
菜场换米

古玩店
古玩店

  舟曲,一个对普通老百姓略显陌生的地名,因为一场不幸的泥石流灾害,这里瞬间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慈善节目,曾经获得中华慈善奖和星光奖等殊荣的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24小时内紧急发出“闪电召集令”,邀请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大热天带舟曲孤儿进世博、以物换物,为孩子们募集善款重建校舍而献出一份自己的贡献。本期节目将于8月26日(周四)晚21:15播出。

  孙海英:为舟曲,要“闪电行动”

  在获悉甘肃省舟曲县遭到特大山洪泥石流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慈善节目,曾经获得中华慈善奖和星光奖等殊荣的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紧急发出“闪电召集令”,遍请明星为舟曲献一份力。

  本次《闪电星感动》节目还专程从甘肃舟曲寻找到了因为泥石流的冲击,学校不幸被冲毁的孩子们。孩子们只有一个心愿,马上就要面临开学,他们希望学校能早点建好,早日回到学校念书。著名演员吕丽萍、孙海英夫妇获悉这一情况后,紧急响应号召,在15日深夜抵达上海,全力准备16日一天的爱心活动。他们将为舟曲遭到不幸的孩子们募集善款重建校舍。

  16日早上七点就出发去世博园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俩连中饭、晚饭都顾不上吃,坚持为舟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汶川、玉树大地震之后都热心支援灾区的夫妻俩同样在第一时间也要为舟曲献出自己的力量。

  顶着炎日进入世博园的两夫妻,刚到马来西亚馆就大汗淋漓,这一热一冷让他们直呼受不了。人山人海的世博园自然有不少是两位的粉丝,孙海英直言,“这是在粉丝的锅里炖啊,这是十足的‘猪肉炖粉条’。”

  17年前就去过舟曲的孙海英谈起这个第二故乡思绪万千,原来他原本还有拍一部西部风格电影的计划,选址就定在舟曲。这次正好为舟曲赈灾出力,吕丽萍感叹:“我们和舟曲的缘分真的是天定!”

  东北爷儿们抛下面子 吕丽萍频频被感动

  《闪电星感动》节目要求明星上街以物换物,但是录制一开始,其实并不顺利。孙海英这个东北爷儿们直呼“不好办啊”、“不好意思啊”,但是想到要为慈善带头做,他就抛下自己的男人面子,在街头就吆喝了起来。

  两人在换物的过程中频频被路人、小孩感动,“这份为爱播撒种子的行动实在难得。”换物时碰到一位老婆得脑梗的古董店老板,当得知是为舟曲献爱心时,他主动拿出自己脖子上的金项链,热情地说“拿出来换一换吧。” 面对普通百姓的爱心,夫妻俩除了感谢,更多的是被他们朴实的爱而感动。

  当被问及前阵子屡屡爆出的明星慈善是作秀的行为,孙海英坦言,“是这个社会不懂诚实,大家老爱怀疑诚实。” 吕丽萍感触颇多,“其实无论是真是假,有良心的人做了这事,就不是作秀。我们要学会感恩,上帝都看着呢。”

  《编辑部的故事》要重拍

  谈到之所以会接受东方卫视的邀请,夫妻俩都透露出了自己的上海情结。孙海英回忆,“我人生的第一条毯子就是上海用来支援西藏的,当时是41元的价钱,因为上海的轻工业做的最好!”吕丽萍忙着接话,“我1984年来的上海,92年离开,发现上海的护肤品、护手霜是又好又便宜。”

  吕丽萍透露,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2》确实在筹备,“现在剧本确实在谈,我肯定还是演葛玲。故事从当葛玲做了编辑部主任之后,事情就会继续向前发展。”吕丽萍现场剧透,“肯定会有李冬宝式的人物出现,我会和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搭档。”

  身边的老公孙海英坐不住的,忙说:“她当了主任啊,后来就找了个东北男人啊,不要李冬宝了。”暗示自己要加入该剧,和葛优“竞争上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