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朱莉被证实出演性感女神梦露 定妆照首次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3:44

朱莉被证实出演性感女神梦露


  中新网8月17日电 苏格兰作家安德鲁·欧海根(Andrew O"Hagan),昨天证实,安吉丽娜·朱莉即将主演他小说改编的《玛丽莲·梦露》,饰演性感女神梦露。同时,剧组也公布了一组朱莉的定妆照。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安德鲁·欧海根今年一月出了新书《The Life And Opinions Of Maf The Dog, And Of His Friend Marilyn Monroe》(《玛夫眼中的朋友玛丽莲·梦露》),备受好莱坞注目,并即将改编电影,让许多好莱坞女星抢着报名试镜,其中又以人称”21世纪梦露“的史卡莉·乔安森,最有机会演出。

  但朱莉深得安德鲁的赏识,一举攻下女主角角色,男主角也已经签约乔治·克鲁尼,他在片中担任梦露的亲密好友、”瘦皮猴“法兰克·辛纳屈,安德鲁并且表示,男女主角既已找定,影片开拍在即。

  《The Life And Opinions Of Maf The Dog, And Of His Friend Marilyn Monroe》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书,里面的主角其实是一只叫玛夫(Maf)的马尔济斯犬,它是梦露的爱犬,是1960年法兰克·辛纳屈送给她的宠物,在梦露1962年去世之前,几乎陪她度过了每一分每一秒,包括梦露的拍片现场、下榻饭店、以及和肯尼迪总统的秘密恋情,玛夫全都有“亲身参与“。

  在书中,玛夫还有这么一段话形容自己的主人,它说:“梦露是一个奇特又不快乐的人类,但同时,她却比任何人都幽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