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静距离 > 新闻

言承旭做客《非常静距离》分享成长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3:59
言承旭做客《非常静距离》

言承旭《非常静距离》辛辣爆料:曾差点去夜店当“牛郎”

言承旭感动拥抱主持人李静

    言承旭幽默对话“小静”回首八年沉浮: 我已经不是偶像的年纪了

  搜狐娱乐讯 当晚的《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首次聚集了转成从世界各地十几个国家赶来的影迷,这也是自节目开播以来最为壮观的观众阵容,言承旭的无敌人气可见一斑。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言承旭被主持人李静的热情和幽默所感染,一反往常羞涩寡言、不提感情的形象,而是温暖分享他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历程。而他甚至时不时发挥“冷幽默”功力,险引粉丝“暴动”。他甚至还亲切地称呼主持人李静为“小静”,并直赞她像“维纳斯女神”,这种随和的表现也让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出道八年来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言承旭回首过往颇为感慨:“我觉得其实我已经不是偶像的年纪了,所以就应该让大家看到我比较真实的样子。其实你说我看起来比较成熟,可是其实我觉得心里面还是一个大男孩,就是我还是会有很任性的时候,我还是会有那种可能很拗的时候。”

  言承旭坦露男人心事:爱情是这8年里最好的养分

  对公众来说,言承旭的感情生活一直扑朔迷离,昔日与林志玲的恋情传闻他也从未正面回应过。在历时五年打造的写真书中,言承旭首次用“糟糕又不浪漫”来形容自己过往的恋情。而在这背后,却有着怎样的秘密?今晚(8月17日周二)23:25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中,言承旭敞开心扉罕有剖白自己的情感经历:“不管爱情还是友情都是这8年里最好的养分。”而他坦言自己在恋情上的表现竟与自己从小出身在单亲家庭有关系,更说出自己“想要爱一个人又不太会表达”的情感困惑:“我觉得我是那种,有时候我想要对人家好,我只会用肩膀去,自以为是地扛起她的世界,在这方面我还是习惯性地自以为很努力很疯狂的去爱别人。可是如果你喜欢的那个对方她感受不到的话,那也不一定是爱了。”

  言承旭《非常静距离》辛辣爆料:曾差点去夜店当“牛郎”

  单亲家庭长大的言承旭,从小与母亲、姐姐相依为命。他与妈妈又有哪些独特的相处方式?在周二晚23:25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言承旭还分享了自己如何用各种“小伎俩”去关爱妈妈,可爱一面尽显。而说到对家人的感情,言承旭颇为感慨地透露多亏了妈妈,当年自己才没有走弯路:“坦白说,小时候有很多机会差一点去夜店当‘牛郎’,就是因为妈妈从小的正面教育才让我的路没有走偏。”

  节目录制过程中,歌迷和李静的热情,让很少在公众面前表露心迹的言承旭,竟然感动得眼睛湿润:“这个节目很感人,我真的快要哭出来了。”节目到尾声,言承旭更主动与李静拥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