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天师钟馗》热播:刘冠翔为爱上演生死决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3:47
刘冠翔在此剧中饰演的痴情汉“柳丹”

“柳丹”与“吕洞宾”为争夺“牡丹仙子”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战争

  搜狐娱乐讯 《天师钟馗》一部云集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冠翔、刘一含、曾宝仪霍思燕蒲巴甲等大腕明星合作演绎的古装神话巨作,目前在两岸三地各大卫视频道争相播映,收视大获全胜。知名演员刘冠翔在此剧中饰演的痴情汉“柳丹”与蒲巴甲饰演的“吕洞宾”为争夺刘一含饰演的“牡丹仙子”公孙静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战争。

  《天师钟馗》讲述的是钟馗和结义兄弟柳含烟、王富曲三人在人间降妖除魔、惩恶扬善的传奇故事。全剧分为“美丽之罪”、“血色鸳鸯”、“青蛇有泪”、“人鱼痴恋”、“慧剑问情”、“钟馗嫁妹”等六个单元。《天师钟馗》用魔幻式的艺术手法表现美丽的爱情、美好的人性和永恒的真情,并借古讽今,批判现实社会中的丑陋现象,彰显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传统道德观念,歌颂人世间的真善美。每个单元都有一个深刻的主题。如《美丽之罪》单元要告诉观众的就是,美丽并不是罪,重要的是拥有这副美貌的人的心;《青蛇有泪》单元让观众从小青流下的第一滴眼泪中尝到爱的味道,真爱不是自私占有,而是成全;《慧剑问情》单元更是“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最好诠释;《血色鸳鸯》则让观众体会为了爱人牺牲自我的伟大情怀;《人鱼痴恋》彰显了只要有爱,一切皆有可能的真理;《钟馗嫁妹》更是让观众明白如何是兄弟义、兄妹情,感受亲情的可贵。

  刘冠翔在“慧剑问情”一章中饰演痴情汉柳丹,与被贬为凡人的“牡丹仙子”公孙静二人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并决定同谱人生恋曲,柳丹本以为可以与公孙静相亲相爱共度余生,岂料半路杀出个吕洞宾,在公孙静得知自己前世姻缘后满心感动,就此与吕洞宾共赴前缘,遭到新婚妻子逃婚而伤心欲绝的柳丹找到吕洞宾与他决一死战。

  《天师钟馗》并不是刘冠翔第一次出演古装神话剧,此前在《宝莲灯》、《宝莲灯前传》等古装神话剧中都有他精彩的表演。特别是《宝莲灯》里刘冠翔饰演的“八太子”实属招人喜欢,憨厚老实、行侠仗义、法术高超八太子都已深入人心。虽在《天师钟馗》里刘冠翔饰演一名凡夫俗子,没有绚丽的仙法、没有上天入地的本领,但在剧中有着扎实功夫的柳丹也让刘冠翔好好享受了一番功夫瘾。

  据悉,在剧中刘冠翔与蒲巴甲两人见面就打,但在片场,他们不仅拳脚相向,就是对台词时也开“打”。蒲巴甲在对词时说四川话,刘冠翔却是一口东北话。再加上说粤语对白的欧阳震华,“玫瑰仙子”讲的四川话,拍摄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笑声,总之剧组南腔北调汇齐了。众人爆笑之时,猛听副导演来了一句山东腔“开始”,大家伙又是一阵狂笑。

  想知道刘冠翔与吕洞宾决战如何?最终是否能抱得美人归?接来下将会发生何等精彩离奇的神话故事?敬请收看浙江、重庆、安徽、江西四大卫视播出的古装神话巨作《天师钟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