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藤原纪香赴西安拍摄纪录片 发博客赞叹杨贵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7日13:09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16日,日本女演员藤原纪香在陕西省西安市进行了中日合作纪录片《西安纪行》的拍摄工作。

  2000年曾经参加过香港电影《SPY-N》的拍摄,再加上日剧《大奥》等的影响,藤原纪香这位日本顶级美女在中国也十分有人气。近日,她参加了中国国务院旗下的五洲传播中心和BS朝日电视台合作的纪录片《西安纪行》的拍摄,这一消息在中国国内被大篇幅的报道。

  《西安纪行》是从06年开始的日本明星访问中国纪录片系列的第5弹作品,以前曾经以北京紫禁城、云南省茶树、桂林、上海为主题播出过。

  这次藤原纪香访问西安古都,参观了唐朝文化遗址如华清池,还有西安市内的大雁塔等景区,更观看了传统舞蹈表演品尝了当地美味。这期纪录片预计将于12月在日本播出。

  NORIKA博客

藤原纪香博客上自拍照
藤原纪香博客上自拍照

  西安~杨贵妃

  盂兰盆节休假大家是怎样度过的呢?

  我现在,在唐朝都城、长安。这是以前的名字。现在叫西安。用中文说就是xi'an。

  这里是谜样的王妃、杨贵妃曾经生活过的地方(*^_^*)

  大家应该要等到年末才能看到吧。

  看过了杨贵妃的模拟画像,好像那么好的身材在当时真的很难得呢。

  各个民族经过丝绸之路到达的唐代都城真的是个国际都市呢。

  每次看到这些遗留下来的东西 喜欢历史的我不禁一边兴奋一边遐想着~

  每天都在旅途当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