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剑雨》杀手林立 李宗翰唯一正派惹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28
李宗翰、林熙蕾《剑雨》剧照
李宗翰、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剑雨》剧照

  投资1400万美元、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首部武侠悬疑大片《剑雨》已定于9月3日亮相威尼斯电影节,9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据悉,《剑雨》讲述的是一个杀手世界的故事,在片中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大S等两岸三地的明星无一不是犀利杀手,而片中唯一的武林正派,就是内地当红小生李宗翰饰演的僧人。在遍地杀手的《剑雨》世界里,吴宇森特意安排一个正派僧人角色有何用意?而这个僧人与杨紫琼、林熙蕾为何还有一段苦恋?《剑雨》尚未上映,李宗翰的角色已引起无数猜想。

  “我饰演的僧人背负着《剑雨》中最大的秘密,是《剑雨》整个故事的开端和源起,也是最终解密的关键。”在参加剑雨片名字体征集活动时,李宗翰曾这样介绍自己饰演的僧人。尽管他拒绝透露具体剧情,但从他的话却可以看出,吴宇森赋予了这个唯一的正派非常关键的任务。而近期,在《剑雨》官方公布的人物版预告片中,尽管李宗翰出现的镜头不多,但一段利剑割断佛珠的画面,和一句“我也是你杀的最后一个人”却似乎暗示了僧人面对杀手,最终舍生取义的结局。只是,身为僧人又为何与杀手杨紫琼、林熙蕾产生了一段情?这段情是否就是僧人甘愿卷入江湖血雨腥风的原因?李宗翰的角色身上还有许多悬念和谜题,也许只能到《剑雨》上映才能真正得到破解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