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湘新戏亲自挑选女主角 自曝在家地位下降(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7日11:23
江铠同和张翰将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一对情侣

  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日前在北京平谷开机,这部被称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剧集是李湘的电视剧处女作。

  这一次,李湘没有与丈夫王岳伦联手,而是选择与台湾导演麦大杰合作。对此,李湘坦言:“王导一直拍电影,对拍电视剧不太感兴趣,而且他也在准备新电影,时间上忙不过来。但是我还在说服他拍电视剧,今年我还有一部电视剧,打算说服他拍。”

  至于该剧的女一号江铠同,李湘说是自己亲自挑选的,“担任这个角色,眼神要单纯、简单,而且还要有演戏的基础。江铠同刚好符合”。本报记者赵丽 北京报道

  新剧

  亲自选主角,眼神要单纯简单

  曾有传闻称《一不小心爱上你》是山寨版的《蓝色生死恋》,不过李湘称要向经典致敬,力求打造属于中国年轻人的偶像剧,而且剧情走向、人物性格以及结局都和《蓝色生死恋》完全不同。李湘表示:“现在对于山寨的定义很多,类似、制作不精良等。但是我们做这部剧不是一味拷贝,人家好的东西我们要学习,当然我们也有创新,有自己的东西。《蓝色生死恋》拍得很好,很感人,为什么不拍一个中国版的与它PK呢?”她还表示,《一不小心爱上你》是展现中国“80后”的感情 生活,这是与韩版的《蓝色生死恋》最本质的区别。

  作为该剧的制片人,李湘对演员的选择有着绝对的生杀大权,女一号江铠同就是她亲自挑选的。对于选角标准,她表示:“我们选女一号选了很长时间,江铠同是最近才定下来的,在她的毕业典礼上逮到她的。担任这个角色,眼神要单纯、简单,而且还要有演戏的基础。江铠同刚好符合。”

  [身份揭秘]

  《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开机发布会后,有记者发现,江铠同离开酒店时,其代步车为价值700余万的豪华跑车,且有专属司机接送。随后有知情人士证实,这位生于1989年、刚从中戏毕业的新人,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接她的那辆豪华跑车,整个北京不超过5辆。

  生活

  在家地位下降,女儿最爱爸爸

  亮相开机仪式的李湘,身着长T恤、短裙,展现辣妈风采。尽管双下巴、浑圆的腰背依然突出,不过,李湘对此似乎毫不在意,“其实当了妈妈后,也没有太多变化,就是身材变胖了,但是包容心也增大了。”

  有了女儿王诗龄后,李湘笑称自己在家的地位也急速下降,“以前我是第一位的。现在他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去抱女儿,亲女儿,恨不得天天抱在怀里。我是女儿的保姆,但女儿最爱的是她爸爸。”

  有传言称,李湘复出转型幕后身价飙升至200万,对此,李湘闭口不谈。最近郭德纲一系列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对此,李湘表示:“具体的情况我也不知道,也不好谈。作为公众人物,应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要去伤害任何人。而且公众人物的一行一言可能会被放大,所以,做事要谨慎、小心,对得起喜欢你的人。”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