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夫妻天天过七夕 霆锋柏芝携手渡过艳照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0:51

  又一个“七夕”昨天和我们擦身而过。这一天,多少痴男情女在牛郎、织女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前期盼着,有情人终成眷属;又有多少对恩爱夫妻期盼着,能够此生白头偕老。娱乐圈内的爱情一向不被人看好,一些明星情侣黯然分手的事例也不免让人唏嘘。但很多明星情侣依旧在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和普通的有情人一样,不管面临什么大风大浪,只要有爱,就有幸福。

  不离不弃,感人至深

  谢霆锋、张柏芝

  甜蜜指数:五朵玫瑰

  爱情秘籍:

  这对夫妻的情路非常坎坷,结婚之前数次分分合合,两人也一度各有心上人,但终究还是走到了一起。可是,2008年的“艳照门”事件,又让很多人不再看好他们的婚姻。可是,他们还是挺过来了。现在,当他们一家四口大秀幸福时,又有多少人还会提及“艳照门”呢?

  他们能走到今天,很多人都认为,这是因为张柏芝勇敢。她是第一个站出来公开谈“艳照门”事件的女星。当然,谢霆锋的大度也非常重要,“艳照门”之后谢霆锋沉默过,但他从未放弃支持老婆。他的爱情表白深情到让人心碎:“我希望张柏芝比我先死,因为活下来的那个人所要面对的痛苦,是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个人痛苦的好几倍。我希望和太太的婚姻是人生的最后一次婚姻。”现在,谢霆锋时刻力挺老婆,在最近一次关于电影《线人》的采访中,谢霆锋说,自己拍吻戏都要事先找老婆“报批”,“太太不批准,不拍。”

  梁朝伟、刘嘉玲

  甜蜜指数:四朵玫瑰

  爱情秘籍:

  这对夫妻的“桃花运”一直都很旺。梁朝伟的电眼迷倒过无数女星。刘嘉玲的花边新闻更多,可以说她红了多少年,绯闻就传了多少年。她曾被爆出“遭黑帮绑架强暴”的视频。但是,这对恋人不离不弃,一起走过了十几年风雨,终于在2008年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两人还是存在不少问题,何时生孩子、刘嘉玲与富商传绯闻……但这对夫妻从未表现过想要离开彼此。

  梁朝伟说,自己跟刘嘉玲是互补型的,也许天生就注定在一起,他视刘嘉玲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刘嘉玲也珍惜梁朝伟:“我很幸运有伟仔这个军师,特别是我经历低潮时,他是我增强自信的来源。”

  平平淡淡才是真

  汪明荃、罗家英

  甜蜜指数:五朵玫瑰

  爱情秘籍:

  因粤剧结缘的汪明荃和罗家英2009年走进婚姻的殿堂。之前,他们相恋了20年,罗家英多次在公开场合唱着《我向你求婚》,向阿姐献花求婚,但是都被汪明荃拒绝。曾经有过失败婚姻经历的阿姐对婚姻的恐惧让两人的爱情一度引来外界的质疑。但是20年的风雨共度,在彼此遇到挫折时的不离不弃,让两人的感情格外坚固。

  黄磊、孙莉

  甜蜜指数:四朵玫瑰

  爱情秘籍:

  黄磊和孙莉在一起已13年了。面对矛盾,黄磊和孙莉也像平常夫妻一样,会“冷战”,但是,他们最终还是会正确面对。对于给婚姻“保鲜”,黄磊说关键在“平等”——他一直会鼓励孙莉有自己的事业,而不是完全投身于家庭,夫妻之间应相互尊重。人气不如黄磊的孙莉,从不炫耀老公的名气,也不因自己的平淡事业而落寞。

  关咏荷、张家辉

  甜蜜指数:四朵玫瑰

  爱情秘籍:

  张家辉与关咏荷因戏结缘,由于两人经常一起合作拍戏,恋情就由戏内发展到了戏外。

  2003年底,两人的爱情修成正果,在澳洲秘密登记结婚,终于结束了十几年的爱情长跑。婚后关咏荷产下一女,如今她在家专心做贤妻,养家糊口的重任都由张家辉一人承担。夫妻分工,女内男外,其乐融融。

  为爱奋斗,苦也甘甜

  蔡少芬、张晋

  甜蜜指数:三朵玫瑰

  爱情秘籍:

  2008年,蔡少芬与张晋刚结婚时,很多人不看好他们。主要是因为两人在娱乐圈的地位悬殊。蔡少芬是TVB当红花旦,而张晋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武术替身。此外,“高妻矮夫”的嫌疑也留人话柄。

  但对他俩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张晋懂得迁就,因为蔡少芬的好友都在香港,张晋婚后到香港定居,他的父母对这位儿媳也都十分随和。蔡少芬则时时维护丈夫,无论在哪接受采访,她总是对老公一顿猛夸,他俩还经常在公共场合出现,十指紧扣秀恩爱。

  张卫健、张茜

  甜蜜指数:三朵玫瑰

  爱情秘籍:

  在演艺路上,张卫健有过鼎盛时期,那时候,他的绯闻女友很多。在经历了娱乐圈的沉浮之后,他最终选择了内地女星张茜,两人经历了十年爱情长跑,于2009年在菲律宾举行婚礼。

  但是婚后不久,就有消息传张卫健恋上林心如,与张茜的婚姻告急。对此,张卫健的弟弟极力否认,他称,“哥哥如果要出事的话,一早出了。”

  不管怎样,这对夫妻依旧恩爱,张卫健买了千万豪宅赠爱妻,张茜出了一本写真游记《茜游记》,大方分享了与张卫健婚后生活的幸福甜蜜。在这本书里,张卫健还为她写了相当有趣又特别的序。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