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带两女儿同逛街 3岁Lucas风头抢过张柏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0:41
张柏芝母子到东京旅游,谢霆锋开工未跟随。

  明星爸妈因为工作缘故,与子女常常缺少互动。暑假期间,子女都放假,很多明星于是抓住难得的机会,想方设法享受亲子乐。他们或者带子女到外地游玩、或者带儿女看演出、甚至干脆与子女合作表演……因此,明星子女也常常在暑假期间集中大曝光。

  柏芝陪Lucas东京庆生

  张柏芝今年5月为谢霆锋诞下二少爷Quintus,但柏芝始终没有冷落大少爷Lucas,本月2日是Lucas的3岁生日,柏芝专程为他安排日本迪士尼乐园庆生之旅,并将合照发到网上与粉丝分享。张柏芝助手承认柏芝的确在Lucas生日期间,带Lucas到东京游玩,但霆锋因开工而未有同行。

  一起曝光的照片,还包括柏芝夫妇吃烛光晚餐、Lucas抱着弟弟Quintus面贴面以及柏芝一家和谢贤“三代同堂”等家庭照。谢贤称没有补送礼物给Lucas,但一有空都会去探望两个乖孙。
张柏芝轻靠谢霆锋肩膀幸福满泻。

  Lucas没有与弟弟争宠,平时好动的他在家非常小心地抱着弟弟Quintus面贴面

温碧霞称会待养子如亲生。

  温碧霞四人服侍养子

  现年44岁的温碧霞,自2000年嫁予金融才俊何祖光后,一直没有实践造人大计。直至近年想要小孩时,温碧霞才发觉健康应付不来,所以收养了被遗弃在内地火车站的男婴,为他治好皮肤病和咳嗽,又替他申请成为美国公民。日前,温碧霞与老公带同首次现身的养子Xavier外出喝下午茶,温碧霞亲自抱着儿子,而肥嘟嘟的Xavier则乖乖伏在妈咪肩膀上。首次做爸爸的何祖光则背着奶粉袋尾随,直至其七人座驾驶至酒店门外,两公婆在女佣和司机协力下安顿儿子坐在安全椅上并为其扣上安全带。

  刘銮雄抱小女儿出巡

  香港富豪刘銮雄(大刘)的女友甘比于2008年诞下女儿,今年10月便满两岁的刘秀桦,与甘比两母女俨如饼印般。日前,甘比带同女儿陪伴大刘现身富豪饭堂,而怀孕8个月的吕丽君则继续闭关安胎。刘秀桦穿上粉红色短裙再戴上珠链,并衬上粉红色的鞋、袜,俨如公主出巡。而现年27岁、甚少露面的大刘大女儿刘秀融也一起共享天伦。
王菲小女儿李嫣

  王菲母女三人要同台?

  王菲自2005年与李亚鹏结婚后,即退出乐坛相夫教女,2006年患有先天性兔唇的李嫣出生,王菲更是一心照顾家庭,如今,李嫣经过两次手术后逐渐康复,13岁窦靖童亦已升上中学,王菲终于在年底开个唱。据香港最新一期周刊报道,王菲有可能破天荒三母女同台亮相,更安排靖童入读以栽培音乐人才为主的国际学校,并频频带她见圈中高层密友,似为女儿入娱乐圈铺路。周刊还拍到王菲带同窦靖童、李嫣一起逛街的照片。
王菲大女儿

关咏荷女儿遗传了妈妈的瓜子脸。

  关咏荷母女看演出

  张家辉的老婆关咏荷日前带3岁女儿Brittany到文化中心欣赏芭蕾舞表演,样子与母亲同出一辙,关咏荷拉紧女儿进场,不过女儿则不太习惯面对镜头,有点害羞,女儿就真传了关咏荷的瓜子脸,非常上镜。另外,陈奕迅的女儿康堤当晚也参加演出,陈奕迅和妻子都前往观看。
欧阳奋强笑说女儿的话就是圣旨。

  欧阳奋强带女儿游世博

  欧阳奋强近日抽空到上海,担任儿童电视剧《魔幻乐添树》的艺术指导,他的女儿欧阳雯鑫在该剧中出演了一个角色。拍摄间隙,欧阳奋强带女儿逛了上海世博会,并在博客上与网友分享了他与女儿的合影。
欧阳奋强女儿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