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2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8

  王浦宁预感到秦子君会出事,想让叶芊芊辞去秦子君公司的职务,叶芊芊虽然犹豫,但还是向秦子君提出辞呈,而秦子君却用激将法鼓励叶芊芊证明自身的价值,他让叶芊芊给项目办主任戴建新送去了一张银行卡。世博园项目开始招标,王浦宁担任招标领导小组组长,谢小鸥、戴建新都是成员。叶芊芊对王浦宁、谢小鸥在一起工作心中不悦,多次电话找不到王浦宁,更让她恼火。

  叶蓓蓓为了缩小和秦子君的差距,报名参加了MBA的学习,但秦子君仍将她拒之门外。程大伟又买了一套大房子,希望能与雪雁重归于好,但雪雁仍不肯原谅他。戴建新被秦子君拉拢,向他透露了标底等内部情况。秦子君派人去游说商大海,想让大地公司做陪标,被商大海拒绝。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