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迈克尔-道格拉斯患喉癌 将入院进行八周化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6
好莱坞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资料图)
好莱坞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People》杂志报道,好莱坞著名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被诊断出患上咽喉癌,将入院接受长达8周时间的化疗治疗。

    现年65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将接受为期八周放化疗治疗。根据发言人所说,医生预计这位奥斯卡影帝在治疗后可以完全康复。道格拉斯在声明中表示:“我非常乐观。”

  资料:迈克尔-道格拉斯

  美国好莱坞知名电影演员。1944年9月25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新布郎斯威克城 ,是老牌演员柯克·道格拉斯的长子,军校出身。60年代中期以助理导演身份在片厂学习,之后活跃于电视、舞台及电影。 1987年,他凭在影片《华尔街》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第60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2004年,道格拉斯获得了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