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5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1

  秦子君的才华和魅力,深得梁太喜爱,梁太主动投怀送报,被秦子君婉拒,当秦子君以为要失去一切时,却被梁太提拔为销售部经理。王浦宁调到市教委招生办后,工作仍不顺心,与谢小鸥的情感是他生活中唯一的亮色。胡浩因参加车标设计大赛获奖,再次获得去美国留学的机会,签证时,他与签证官一番激烈争论,反而获得签证。

  谢小鸥向母亲坦陈了与王浦宁的感情,谢母提出双方父母见个面,不料,这次见面却勾出了谢母最伤心的往事,两个年轻人的感情被荒唐地搁浅在历史的沙滩上。胡浩去美国之前,把王雪雁心仪的礼物买下,鼓足勇气送到王家,却遭到王母一番冷嘲热讽后,羞愧离去。

  心情苦闷的王浦宁看到了浦东新区面向全国招考公务员的消息,急忙赶去报名,却已过了报名截止时间。在新区领导老宋的过问下,他报上了名,并结识了同来报考的老知青曹明。面试中,王浦宁对未来城市规划的一番宏论,得到包括谢洪飞在内的众多考官的好评。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