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3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0

  程大伟因贩卖变质的海鲜,被愤怒的群众追打,王浦宁又将其救出,还将身上仅有的一百元资助他,让他做点正经事。

  一心想去美国留学的胡浩两次遭遇拒签,只好委心地在图书馆当起了临时工,他经常陪王浦宁的妹妹王雪雁在外语角与外国人交流,但他内心却悄悄地爱上了王雪雁。

  秦子君在陪同梁太考察中,表现出了超凡的交际能力和精明能干,使梁太另眼相看,邀其去深圳发展。谢小鸥得知秦子君是为了一个女人要去深圳,愤怒地打了秦子君一个耳光。秦子君却用别致的方式向谢小鸥表达了爱意。秦子君临行前,将谢小鸥托付给王浦宁照顾。

  谢小鸥受父亲之托,把王浦宁请到家中,一席长谈,王浦宁被谢院长绘制的浦东蓝图深深打动。

  木讷的胡浩一心想从事科研工作,在王雪雁的怂恿下,去给校长送礼,没想到弄巧成拙。

  程大伟作为盲流人口被收容,再次向王浦宁求救,王浦宁用刚发的工资替他交了保金,这使得王浦宁无法给母亲买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