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红尘丽影》海报曝光 与四任丈夫缠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0:46
慕容莲(陈紫函饰)在剧中的情感生活富有传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温情励志年度大戏《红尘丽影》的主演陈紫函单人海报曝光,该剧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中国某著名影星的生平为素材蓝本。但并非简单的复制历史,而是追求对史实的戏剧化改造,讲述了一位平凡女性历经奋斗,最终成为新中国一代影后的心酸历程。剧中,陈紫函饰演的慕容莲可谓情路事业双坎坷,与四任丈夫上演了跌宕起伏的悲欢离合。

  慕容莲(陈紫函饰)在剧中的情感生活富有传奇:第一任丈夫曾志国(郝平饰)因不赞同她从艺而与其离婚,第二任丈夫徐克(韩栋饰)与慕容莲是以极端的浪漫开始,两人的情感之花只经历了短暂的艳丽后很快凋谢,第三任丈夫黄庭坚(王岗饰)与慕容莲因有艺术上的共同语言而走到一起,两人又因在生活中的巨大分歧而分手,慕容莲的第四任丈夫王海冰(邵桐饰)早就爱慕她,在她最孤单时进入她的生活,但在三反五反中被查出贪污,慕容莲毅然同王海冰一刀两断。

  《红尘丽影》中的慕容莲一生在事业上执着追求,在百折不挠中前行,她在情感上虽历尽坎坷,但她对爱情的纯真,给后人留下永隽的赞叹,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年代情感大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