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墨西哥主宾国访华演出 > 相关新闻

千套舞裙装点北展 探秘墨西哥女演员穿裙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0:37

  墨西哥总统钦点的国宝级舞蹈艺术团——墨西哥国家歌舞团将于9月14日第四次访华,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呈现一场精湛的舞蹈表演。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十余个节目演员阵容庞大,仅随团的舞裙就将近500套,这些舞裙在墨西哥女郎的舞弄下,将把北展剧场装点成千余朵鲜花共同盛开的场景。


  据透露,这些舞裙还有着许多人不知道的独特秘密,从尺寸看,每件裙衣的裙边有50余尺宽,做一条裙子要用100多尺布,将耗费很多天才能完成。并且,演员穿这些裙子也有独特的穿法:女演员先将裙子放在地上,然后再跳进去,还得请别人帮助才能系在腰上。据说这种宽硕肥大的舞裙是一种质地柔软而厚重的土布制成,只有用这种布料做裙子,才能使裙花在空中飞起来,暂放出一朵朵的鲜花。

  演出时间:2010年09月14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80

  订票电话: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 64068888

  订票网址: www.t3.com.c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