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情路坎坷:巩俐结束长寿婚姻 高圆圆逼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0:10

  中新网8月17日电 今天,港台媒体纷纷爆出赵薇生子后忙复出是因其一年半的婚姻亮起红灯。媒体分析称赵薇与老公黄有龙了解不深就结婚,两人婚后就经常因生活小节出现分歧,而且赵薇与奶奶之间的相处也不太如意,不时因代沟发生磨擦。所以赵薇在最近的言语中透露出后悔过早结婚生子的意思,引外界猜测她的婚姻是否走到了终点?其实,纵观内地影视圈,当红花旦的感情路都特别崎岖。

  巩俐:现年44岁的巩俐96年与新加坡商人黄和祥结婚,多年来绯闻不断屡传婚变,至今年 6月底其经纪人终证实她已离婚,结束14年婚姻。
周迅和王烁

  周迅:35岁的周迅去年6月宣布与拍拖多年的形象设计师男友李大齐分手,之后火速与内地富商王烁谱姐弟恋,更有传她进驻男友北京豪宅,但拍拖仅半年便分手收场。

  章子怡:31岁的章子怡08年与以色列裔美国富豪 Vivi Nevo订婚,二人更被拍得裸晒恩爱照,但去年传出感情触礁,虽然她常戴着订婚巨钻戒指出席公开场合辟谣,但已久未与未婚夫一起露面。

  黄奕:30岁的黄奕去年8月与相识仅 41日的内地金融才俊姜凯秘密闪电结婚,今年5月因结婚照在网上流出令婚讯曝光,未几传二人闪电离婚, 6月她承认已跟丈夫分手。

  徐静蕾:徐静蕾偏爱“才子型”男友,从王朔、张亚东、韩寒到黄立行都是文艺范儿的才子,虽然这么多年曾被拍到过牵手照片,但徐静蕾至今也没有公开承认过其中任何一位,结婚这件事就更是遥遥无期。

  高圆圆:30岁的高圆圆,与音乐才子亚东恋爱了五年,然后无果而终,后来插入了夏雨和袁泉的恋情,当然最后只能被无情抛弃。她现在的男友是演员于小伟,有媒体爆出高圆圆因逼婚于小伟不成反受其辱,男友因不堪压力常常到夜店去寻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