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风语》北京关机 胡军孙宁再次携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7日10:29
曾一起拍摄过《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孙宁与胡军此次再度联手
曾一起拍摄过《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孙宁与胡军此次再度联手

  电视剧《风语》日前在北京举行关机新闻发布会,曾一起拍摄过《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孙宁与胡军再度携手,导演刘江对这部有望作为明年央视开年大戏的作品寄予厚望,表示很有可能夺得收视冠军。

  《风语》主演胡军、郭晓冬、孙宁等都是央视的“常客”,但是这些“老手”现在也遇到了新考验,谍战戏这两年播得有点泛滥,《风语》是否会被认可?在剧中反一号国民党军统上校陆丛俊的扮演者胡军对此表示:“类型不是问题,爱情戏恐怕都有上万部了,观众还是追着看。我和刘江合作的《岁月》在北京据说播得还行,我觉得我们第二次合作的《风语》应该超过《岁月》,一回生二回熟嘛。拍《十月围城》演的反派因为篇幅原因,应该说还不过瘾,这次的《风语》是加长版的《十月围城》,我觉得既然演反派就得演出点感觉,陆丛俊是一个极其忠于党国的人,为了信仰可以把人的良知都抛弃。”

  曾一起拍摄过《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孙宁与胡军此次再度联手,孙宁表示:“我跟胡军很熟,他私底下是一个很仗义、很爷们的人,但是一上戏,尤其他进入陆丛俊的精神世界,就变了一个人,我有时候一看他就会觉得从骨头里发冷,觉得这个陆丛俊很可怕。”孙宁剧中角色林蓉蓉有点像女版余则成,和陈家鹄、陆丛俊有着一段感情纠葛,“她是国民党高层派来监视陆丛俊的,又是共产党的绝密人物,经历了很多,但是又没有倾诉的对象,周旋在中国黑室的‘铁腕’人物中间,是内心很坚韧的一个女性。胡军成了我的动作戏私人教练,我都快成《古墓丽影》里的安吉丽娜·朱莉了。而且这次演的人物没有旗袍、裙子,女性的东西很少,基本就是短发、长裤、马靴,大家可以看到一个跟《老大的幸福》里的梅好完全不一样的人物。”孙宁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