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越狱》克里斯-范斯 客串新一季《嗜血判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17日10:18
克里斯-范斯
克里斯-范斯

  搜狐娱乐讯 来自英国的男演员克里斯-范斯,因为在热门电视剧《越狱》(Prison Break)中扮演帮助Michael越狱的神秘狱友James Whistler而被观众所熟知。接下来,克里斯将在艾美奖提名电视剧《嗜血判官》(Dexter)第五季中客串演出。

  在出演《越狱》之后,克里斯-范斯还主演了FOX电视台的心理医务剧《灵医》(Mental),可惜因为收视不佳而被砍。此次克里斯-范斯将在新一季的《嗜血判官》中有至少三集的戏份,出演某知名商人身边的助理Cole。Cole被形容为是一个心思缜密,小心翼翼,能说会道,身手矫健的男人,他会与Dexter有怎样的交手机会,目前剧组仍然保密。此外,克里斯还将继续在第三季的《非常突然》(Burn Notice)中出演Gilroy一角,

  第五季的《嗜血判官》邀请了很多观众熟悉的电视明星前来客串,目前已经确定演出该剧的有朱莉娅-斯黛尔斯,彼得-维勒,以及约翰尼-李-米勒。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