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庚险走自杀路 自曝昔日4年恋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09:49
韩庚在节目现场
看到老爸亲笔书信,韩庚眼泪当场泪崩。
韩庚在韩国时有段时间被迫带面具上台表演。
韩庚表演快歌《My Logo》大秀舞艺

  综合台湾“今日新闻”、“苹果日报》消息,脱离Super Junior(SJ)单飞的前团员韩庚,赴台宣传个人专辑《庚心》,昨天在台北录《沈春华Life Show》,提到当初与韩国经纪公司SM解约,是因为压力大,很不开心,甚至动过轻生念头。当沈春华拿出他父亲从北京写来的一封信,鼓励他要懂得减压,他情绪失控掉下男儿泪。

  韩庚表示,他性格比较压抑,还是SJ成员时,他把很多事情憋在心理,而韩国娱乐业发达,对很多事情有规划,造成他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法做,久而久之就爆发了,“每个人想要的不同……但我觉得"要开心"比较重要。”沈春华提及他曾向友人透露轻生,他说,“有次看到韩国艺人自杀新闻,说该艺人每天都很烦,觉得跟自己很像,担心自己会走上不归路。”

  之后他单飞,但心中还是很在意家人对他的期许落空,昨他看到父亲从北京写来的信,字里行间都是鼓励与支持,他本来想忍住不哭,最后泪水仍不听话溃堤。

  韩庚也大方承认谈过2次恋爱,2002年时谈过一段4年的感情,不过那时因为工作太忙了,天天不在家,但女方想要稳定的生活,空窗近4年的韩庚说:“现在出新专辑、又有演唱会、之后还要拍电影,想先稳定自己的事业再来谈感情。”也希望未来的女友是圈外人,能够谈段单纯的恋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