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凡达》男星沃辛顿现身机场 和影迷合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09:44
萨姆-沃辛顿与小影迷合影

萨姆-沃辛顿

  搜狐娱乐讯 近日,《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抵达洛杉矶机场,他被一位小影迷认出,34岁的沃辛顿欣然接受拍照的要求。

  萨姆-沃辛顿的最新作品是《罪孽》(The Debt),影片讲述三个以色列情报特工,使出浑身解数追捕一个纳粹战犯,然而目标的突然消失让他们的努力全部白费。30多年过去,这个纳粹头目居然再次出现,这使其中的一个情报特工(海伦-米伦 饰)不得不翻开卷宗继续追查下去。不过,她的调查必须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进行,因为她与当年两位搭档的合作以及幕后组织的背景,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海伦-米伦、汤姆-威尔金森、塞伦-希德分别饰演老年时期的这三位以色列情报特工,杰西卡-查斯坦、萨姆-沃辛顿和马尔顿-索克斯则饰演年轻时候的他们。该片将于12月29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