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利波特”购豪宅 价值超3400万人民币(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7日09:32
丹尼尔买的公寓“Mercer 40”号称是纽约SOHO区的新地标
丹尼尔买的公寓“Mercer 40”号称是纽约SOHO区的新地标

刚满18岁没多久,他已经开始投资理财
刚满18岁没多久,他已经开始投资理财

  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成为英国青少年首富,但所有的钱都进了他的托账户,必须满18岁才能自由动用。今年7月丹尼尔满18岁,够格动用存款,最近砸约3400万人民币,在纽约买超高级时尚公寓,但他现未有打算自住,而是放盘收租。

  丹尼尔买的公寓“Mercer 40”号称是纽约SOHO区的新地标,由乌玛-瑟曼的前男友饭店大亨艾卓-巴拉兹出资兴建。丹尼尔以公司(丹尼尔的父母在2001年成立)名义购入5楼的大单位,面积180平方米,厨房有天窗,公共设施包括游泳池、蒸气室,一楼有24小时门房,住户可享饭店般的管理服务。

  丹尼尔明年9月担纲演百老汇剧《恋马狂》时,正好方便落脚,但他似乎并非如此打算,因为他已把物业交地产公司,以月租150万人民币放盘一年。租客将可享用会所设施,包括泳池和蒸气浴室,以及酒店公寓服务。

  自称平凡的他曾说:“我只买7英镑(约100元人民币)的书、CD和DVD,不花大钱。”但现在看来,他只是不能花而非不会花;刚满18岁没多久,他已经开始投资理财。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