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铃木保奈美因家庭经济紧张无奈复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7日09:26
铃木保奈美丈夫工作不顺
铃木保奈美丈夫工作不顺,复出是为了帮补家计

  据日媒报道,凭借《东京爱情故事》红极一时的女星铃木保奈美1999年生子后宣布停止演艺活动,专心做家庭主妇,不过她今年突然宣布复出,将在明年开播的大河剧中饰演主角江的母亲阿市,据悉她选择复出的最大原因是家庭经济紧张。

  据一位周刊杂志记者透露:“铃木保奈美从以前就一直期待复出,不过她丈夫石桥贵明是出了名的大男子主义,不喜欢她出来工作。”石桥贵明是搞笑艺人也是知名主持人,不过近年来他的工作一直不太顺利,现在手中只有两个主要主持节目,但收视率也比较差,因为收入骤减不得不同意妻子复出。

  这位记者还透露说,石桥贵明会走到现在这一步主要因为人际关系不好,而且他所在的TONNERUZU 搞笑组合和现在当红的DOWNTOWN 搞笑组合关系很差,不少节目为了和DOWNTOWN 合作而直接抛弃了TONNERUZU。正因为铃木保奈美看清了这一点,所以她才决心复出。

  另外,大河剧中江的母亲阿市据说是位绝世美女,对于曾经的超人气女星铃木保奈美来说,心理上也很容易接受。不过现在日剧形势不好,由于经济不景气各大电视台都在缩减经费,铃木保奈美想赚钱也不是那么容易,不过时隔多年她重回屏幕,观众们最关心的是她的演技。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