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S:喜剧不“烂” 《龙凤店》打包票不烂(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8月17日09:14
  本报讯 古装搞笑片今夏层出不穷,继《唐伯虎点秋香2》之后,《龙凤店》又来了。昨日,趁着七夕佳节,导演钟澍佳携主演大S、任贤齐和巩新亮来沪,虽然大S刚刚被票选为“烂片天后”,《龙凤店》也被网友认为很有“烂片相”,但主创却对此片很有信心,打下不烂包票,任贤齐更是放出豪言,电影烂就吞话筒。

  大S从《流星花园》等偶像剧走出来,转战电影银幕,在《保持通话》中展现了一定的演技,还得到了金像奖的提名,但她“会演戏”的形象还没在观众心中稳固,就因为《大内密探灵灵狗》和《未来警察》两部雷人之作得到了“烂片天后”的头衔,甚至被称为“票房毒药”。不过,大S昨日被记者问到此话题时,大方表示不介意,“我不觉得这些电影烂,能娱乐到观众的电影就是好电影,评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她还直言,自己并不急于改变观众对她的这种印象,“我并不会因为这件事就去接一些文艺片,或是曲高和寡的电影”。大S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拍摄一部“会让你们倒抽一口冷气”的新片,另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则是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剑雨》,“这两部电影都会让人跌破眼镜,所以大家要多准备几副眼镜”。

  谈到《龙凤店》,导演钟澍佳信心十足地说:“《龙凤店》至少会与《河东狮吼》和《天下无双》一样成为喜剧经典”,大S则是放言:“从《龙凤店》开始,喜剧不代表烂片。”任贤齐还下了大赌注,“如果《龙凤店》烂,我就把麦克风吞下去”。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