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我的美丽人生全集下载,剧情 > 新闻报道

黄海波新剧《我的美丽人生》“老实过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9:00
《我的美丽人生》剧照,黄海波饰演金波(右一)。
《我的美丽人生》剧照,黄海波饰演金波(右一)。

  小人物的故事,总是会得到最广泛电视受众的共鸣。《媳妇的美好时代》大赚收视率后,其“美好系列”第二部《我的美丽人生》也于8月14日起在央视一套和视频网站奇艺上同步每天两集联播。

  该剧涉及婆媳关系、保姆、房子、爱情、物价等话题,再一次把镜头对准平常百姓的生活。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黄海波饰演的角色是余味,是那种很有主见很有想法的人,属于智慧型男人。游走在媳妇和母亲之间,每每都能化干戈为玉帛。

  相比之下,黄海波此番在《我的美丽人生》中扮演的金波,则是有点老实过头,谁都可以欺负他。由于在母亲的强势教育下长大,自小跟随母亲在各个打工的家庭生活,食百家饭,成长为都市男人的“金波”是一个唯唯诺诺、不敢表达真实情感、男人的外表、女人的内心的“怂男”。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