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祖蓝否认抢林峰风头:观众偏爱我是锄强扶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8:54

  王祖蓝被誉为香港新生代搞笑能手,近日,他与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新戏《翡翠明珠》上映后,有影评认为林峰在片中以耍帅居多,戏几乎全靠王祖蓝支持,更有舆论指王祖蓝抢了林峰男一号的风头。对此,王祖蓝昨日作出回应:“我觉得林峰在片中的表现非常好啊,有观众偏爱我,我觉得原因是大家都有锄强扶弱的心理,我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比较可怜一点,所以会有观众偏爱我。但没有林峰那个角色的铺垫,大家也不会喜欢我的角色。”

  让观众笑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王祖蓝说话,说到好笑处经常会胸腔共鸣的爆出一句“哈、哈、哈、哈”,但他的脸上并没有笑的意思,不过通常身旁的人已经笑倒。主持儿童节目的王祖蓝,现在是香港的新生代“扮嘢之王”。扮《宫心计》里的皇后,山寨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四奶奶”,扮演Handelababy,一句“我完全接受不到”被指映射angelababy。演电影也是搞笑的角色,《翡翠明珠》中,扮演一个怀才不遇的民间说书人,也是搞笑的角色。所以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几乎每个访问都会被问到:“怕不怕被定形”“要不要转型”的问题。王祖蓝说:“不怕,也不要转型。我觉得让观众笑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你想想,大家在一起谈得最多的很少是悲伤的事情,一般大家记忆深刻的都是好笑好玩的情节,所以我觉得搞笑很好,让人快乐。”

  因为经常扮女生,所以很多人质疑王祖蓝的性取向。昨日说到女朋友,王祖蓝大方地表示自己跟女友5年前已经认识,不过开始拍拖还是这两年的事情:“女友完全明白我的工作,也很理解我工作忙。”王祖蓝表示对于目前的感情状况十分满意。

  事业无意捞过江

  香港的搞笑艺人通常都被局限在珠三角,难以北上发展,王祖蓝现在有份参演电影,有更多的机会被北方观众认识,但王祖蓝表示自己无意捞过江。“做大明星固然好,但是通常做了大明星的往往都回不了自己的家乡了。我还只想在属于我的这块地方做好,让街坊越来越熟悉我、喜欢我。”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