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莫文蔚与周星驰复合 莫父直言不看好(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7日08:45
父亲莫天赐(左二)出书,莫文蔚和哥哥及妈妈齐支持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父亲莫天赐昨天出席新书《推背图及著名中台港澳预言大全》分享会,她表示不会找爸爸为她预测姻缘。近日莫文蔚盛传与周星驰复合,莫天赐则表示一早都不看好,因为女儿从未带对方给他过目。

  昨天莫文蔚与妈以及哥哥全家总动员撑场外,莫天赐多位好友,包括黎筱娉、王梓轩母亲及梁挺师傅等都有出席支持,莫文蔚代表父亲送上新书给他们。会上莫天赐又展出多部坊间已几近失传的《推背图》及《诸葛亮诫子书》碑拓文到场,让大家开眼界。

  问莫文蔚其父可有顺道为她预测一下何时遇到真命天子?她笑说:“爸爸只预测大事,不会预测鸡毛蒜皮的事,而且人家说不要测得太多,看相看得多会不好哩!”她指新年时会看流年运程,但又担心说得不好心里会有阴影,觉得命运应该自己掌握。莫天赐也称不会为女儿预测真命天子,至于近日传莫文蔚与周星驰复合?他即说一早都不看好:“如果女儿的男友未得我允许,一定是无花果,我一早说星仔不行,冯德伦亦然,她也从未带过他们来见我。(那么现在传绯闻的张亚东呢?)一定不是。”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