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买房4年未拿到房产证 演员刘烨状告开发商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8:42

  买房4年未拿到房产证演员刘烨状告开发商买房四年后仍未拿到房产证,演员刘烨将北京市华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告上朝阳法院,要求办理产权证并支付违约金206441.8元。

  刘烨诉称,2006年8月,其与华佳房地产公司签订两份《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购买位于朝阳区慧忠北里亚奥国际广场的两套商品房。合同签订后,刘烨依约交纳了房款、公共维修基金、契税等。2007年1月25日,华佳房地产公司交房,然而至今仍未办理房屋的产权证。

  16日上午,刘烨的律师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烨一直没有拿到房产证,是开发商一方的原因造成的,但具体原因需要法院配合,做进一步调查。刘烨之前和开发商已经协商多次,但一直没有结果,最终无奈起诉。“但他处理得很低调,没有联合其他业主。”律师说。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