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崔永元姜文“老乡”见面 同台亮相互相调侃(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8:40
崔永元力挺好友姜文的新片
崔永元力挺好友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

  昨日,久未露面的崔永元出席《我的抗战》网络首播式,他的好友姜文也赶来捧场。互称为“老乡”的二人,一见面便互相调侃,姜文拿崔永元此前的忧郁症说事,崔永元则奚落姜文说话不算数,不过他也力挺好友的新片,“前两天我看了《让子弹飞》的片花,这部片子让我热血沸腾,证明姜文可以拍任何类型的电影”。

  32集大型历史纪录片《我的抗战》取材于崔永元自筹资金拍摄的“口述历史”系列。每集均有一个主题,表现了人民武装、国际援助、战时情感等主题。崔永元介绍,所有接受采访的对象都是抗战时期的当事人,大部分都在90岁以上,“这将是我下半辈子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将来我一定会拍一部电影,请姜文、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们来口述历史。”当被问及拍《我的抗战》是否不务正业时,崔永元笑着说:“你们以为搞对象才是电视节目啊?”

  在接受采访时,崔永元被问及对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看法,有记者问该片是否延续了姜文天马行空的风格,崔永元说:“我只看了片花,只有外星人才能在看片花时就看明白。”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