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官网登陆搜狐 崔永元变身“收道具狂人”(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7日08:38
姜文当场调侃小崔抑郁症
姜文当场调侃小崔抑郁症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久未露面的崔永元与好友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孔笙,演员张译、杨烁共同启动了崔永元搜狐官网“小崔传奇”。崔永远提及以前的抑郁症还称“我不能教给大家如何了结人生吧”?而对于自己的“传奇馆”,他则变身“道具狂人”,四处向导演要道具。

  八年投入过亿资金“抗战”

  昨日下午,久未露面的崔永元与好友导演姜文、孔笙,演员张译、杨烁共同启动了崔永元搜狐官网“小崔传奇”。崔永远提及以前的抑郁症还称“我不能教给大家如何了结人生吧”?而对于自己的“传奇馆”,他则变身“道具狂人”,四处向导演要道具。

  小崔开的“电影传奇馆”中有他收集的3000多件电影资料。昨日他表示自己常常到电影剧组去“翻东西”:“他们什么不要的我都愿意拿走。《太阳照常升起》房祖名开的拖拉机我现在还找不到地方放呢!”他表示“口述历史”会成为他后半生最主要的工作,“我的抗战做了八年,大概投入了一亿两千万资金,已经采访了三千五百多人,不少于三百万分钟的素材,三百万张老照片,还从美国买资料,把这些都做成数据库。其中90%的人可能既是一生中第一次接受采访,也是最后一次。”据悉《我的抗战》领先电视台3个月网络独家首播,并将于11月在电视台播出。

  姜文当场调侃小崔抑郁症

  在崔永元眼里,自己的抑郁症并不是不能提及的事,他自己还现场拿出来调侃。“父母教育我们做事要有责任感,在大的平台公开的媒体要有责任感。每一个节目要给人积极的影响,至于我自己的抑郁,当时我都想了结自己的人生,但是我不能开一档节目来告诉大家怎么去了结人生吧?”姜文作为小崔的好友,现场打趣他道:“我当时从各个侧面打听他还能活多久,后来知道他是往这些方面用对功了,这是把他的抑郁治好的最好的东西。从长征到抗战都有很强的小崔的印迹在里面。”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