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导演赵宝刚结婚25年 新剧为婚姻“保驾护航”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8:31

  解决家庭危机

  踮起脚歇歇

  赵宝刚和《婚姻保卫战》的出品人丁芯结婚25年,两人可谓是夫唱妇随的典型代表。对于婚姻,赵宝刚绝对是个有发言权的人。据赵宝刚透露,最初他筹备拍摄《婚姻保卫战》时,就是缘于他本人的婚姻体验:“随着岁月的流逝,婚姻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和矛盾,正常人都想解决矛盾,但苦于找不到适合的方法,我的建议是,千方百计停下脚步,然后踮起脚歇歇。”赵宝刚说,恰恰是他悟出了这个道理,于是他就想拍一部像《婚姻保卫战》这样的剧。赵宝刚透露,他是在自己的婚姻走到七八个年头的时候,明白了婚姻的真谛:“从那时候到现在,又有两个七八年过去了,我就是靠着这些体悟过日子,过得还算不错。”

  剧情简介:

  《婚姻保卫战》讲述了现代社会下男人女人在面对婚姻家庭和职场机会的双重选择上,产生的矛盾和爆发的战争。现在社会中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走入婚姻后,不甘于放弃自己的事业,这也使男人们产生了各种意见。剧中正是通过3对夫妻展现了当下最现实的问题,他们为婚姻大战寻找各自的出路,以捍卫自己的家庭。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