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小崔“威胁”姜文:你不来就让子弹飞(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7日07:29

  昨天下午,久未露面的姜文和崔永元,精神抖擞地现身北京搜狐大厦。搜狐公司执行官张朝阳以及好友姜文、孔笙、张译、杨烁共同启动了崔永元搜狐官网——“小崔传奇”。发布会上,崔永元宣布其历时3年制作的大型历史纪录片《我的抗战》正式在搜狐视频独家网络开播。

  四川电影传奇馆明年开馆

  《我的抗战》领先电视台3个月在网络独家首播。在现场,崔永元大谈开微博的好处,不时用微博与网友互动。崔永元介绍,自己是最早一批运用互联网的海量信息来制作和完善电视节目的电视人,如今他又登顶微博的多项冠军。张朝阳现场赠送个iPad给崔永元,而崔永元将珍藏的一套小人书回赠给张朝阳。崔永元表示,在做电视的15年里,始终对中国电影情有独钟,不但在央视播了五年半的《电影传奇》,还在京郊怀柔创立了电影传奇馆,馆藏有3000余件“影像资料”。崔永元介绍,他最大的心愿便是制作“口述历史”系列节目,今年在四川、青岛都会建立电影传奇馆。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崔永元表示,四川的电影传奇馆2011年春天将开馆。“口述历史”会成为自己后半生最主要的工作,他会和团队尽最大努力挖掘、抢救和记录历史。

  小崔一条短信搞定姜文

  崔永元发布了他和他的团队耗时3年心血,精心制作的32集大型历史纪录片

  《我的抗战》,《我的抗战》取材于崔永元“口述历史”团队历时8年采访中的很小一部分。用崔永元的话来形容,是一次“更接近口述历史”的纪录片尝试,且是更具传奇和梦想的结晶。

  姜文和崔永元都是河北唐山老乡,又是多年好朋友。崔永元曾多次邀请姜文前来捧场,为他的“小崔传奇”、《我的抗战》加油打气。崔永元还在微博中主动爆料:“姜文用两封情真意切的信说服了周润发和葛优参演他的新电影,而我只用一条短信就让他赶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你要不来,我就

  让子弹飞!”老姜最终给足了小崔面子,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两人一个捧,一个逗,笑乐了众记者。谈及《我的抗战》的开播,姜文说:“我会反复地看,因为说实在的我那个《鬼子来了》就是在这样一个前提下拍的,但我当时没有想到用口述历史的方式拍下来。”最后,崔永元认真地说:“我希望大家用挑剔的眼光看,你们可以批评我们,甚至可以骂我们,没有关系。”崔永元还将自己制作的一套《太阳照样升起》小人书赠给姜文,姜文也现场许诺,同意将拍摄电影《让子弹飞》的两列火车道具回赠给崔永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