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林依晨复出拍偶像剧 不与陈乔恩争一姐(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旻
2010年08月17日08:16
林依晨在剧中

  由同名网络游戏改编的迷你偶像剧《星空之恋》昨天在上海举行了网络首映典礼,女主角林依晨以一身女仆装扮亮相,久未在偶像剧中露面的她在发布会上回应了与陈乔恩一姐之争的传闻。

  活动一开始,林依晨的一身蕾丝女仆装显得十分惊艳,她表示,自己觉得女仆装很有趣,很高兴能有机会尝试,而且这样的装扮也非常切合记者会的主题。这次林依晨带来的迷你偶像剧《星空之恋》共分三集,讲述了林依晨饰演的女主角与男主角在水族店邂逅、相知、相爱的美妙过程。问及剧中什么桥段最让林依晨感动时,林依晨微笑道:“在剧中我演的是一颗星星,晚上不能与男主角见面,但是为了得到男主角的信任,最后我还是在晚上赴约牺牲了自己。这段让我十分揪心,我会想,如果换作自己,在信任和爱情面前会如何选择。”

  最近有台湾媒体称网络上出现“谁是台湾偶像剧一姐”的讨论声浪,陈乔恩戏正火,被认为已取代林依晨,跻身台剧女星一姐。对于这些传闻,林依晨回应:“我不在乎偶像剧一姐的称号,这也不是由我能决定的。”对于这几年在偶像剧方面没有突出的成绩,林依晨说:“这几年我一直兼顾演戏、唱歌、出书、舞台剧多方面的发展,但是我不会放弃偶像剧这一块,以后会在演戏方面投入更多。”由于采访当天是“七夕”情人节,有记者问到收到过最浪漫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时,林依晨笑道:“情人节礼物都是粉丝送的,收到的最浪漫的礼物是一个水晶玫瑰。”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