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全国巡演生变 上海站赞助商已从中途退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王娟
2010年08月17日07:34
郭德纲的巡演很悬(资料图)
郭德纲的巡演很悬(资料图)

  “打人”风波之后,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曾多次表示,虽然德云社等小剧场的演出停掉了,但之前签下的全国巡演等商业演出不会受到影响。不过,记者近日获悉,继山东演出传出未经审批可能有变外,上海站的演出也因为赞助商中途退出有点“悬”了。

  近日,山东媒体率先爆出郭德纲及德云社于8月20日、21日在济南的演出并未通过审批,可能有变。报道中说,演出方甚至连演出活动需要提交的报审材料都没准备好。不过,目前离演出时间尚有一周,审批程序是否能按时完成还未可知。

  近日,北京一位演出商也向记者透露,郭德纲原定9月23日、24日在上海有两场演出,已于早些时候开票,且票房形势还不错。不过在郭德纲爆出“打人”事件之后,演出的赞助商已闻风而退,中途撤出了资金。“之前是抢着想掏钱,现在都恨不得不要钱了也要赶紧撤出来,怕牵扯进来呀!”虽然没有透露资金的具体数额,但这位演出商表示,上海站的演出也很可能会出现变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