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李菁《倩女幽魂》不耍宝 称目前仍是“自由身”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8月17日07:31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在宣布退出德云社后,李菁的名字就与不少电影挂上了钩,其在新版《倩女幽魂》中饰演一个“略带喜感的寻常人”,而由他主演的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即将于10月底上映。李菁透露,目前已有几家公司有意让他加盟,正在接触,但他目前仍是“自由身”。

  对于自己今年的发展方向,李菁表示:“今年主要精力都在拍摄影视剧上,目前正在拍摄叶伟信的《倩女幽魂》,我在里面扮演黑山村一个重要人物铁牙,一直陪着宁采臣,见证了他与聂小倩的爱情全过程,是个贯串始终的人物。”长相黑瘦的李菁从外表上看就是个有喜感的人,很多导演正是看中其这一个特点,但李菁称,叶伟信并不要求他在片中刻意耍宝,只让他演一个“略带喜感的寻常人”。

  李菁把工作重心放在影视上,难免会挤占说相声的时间,他说:“我不会放弃相声,关于相声的事都由何云伟在打理,我只要到时去演就行。”此外李菁透露,目前有几家公司有意让他加盟,但他现在还是“自由身”。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