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模宋宁炮轰伪娘当道 称够爷们才能当武打明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11:45
宋宁刚刚登上《嘉人》8月号杂志
宋宁刚刚登上《嘉人》8月号杂志

  “上周报名了唐季礼的动作明星班,身边朋友各种吃惊,理由其实很简单,我就是想吃吃苦。况且各种片子伪娘当道,武打明星?至少够爷们!”昨日,名模宋宁通过网络宣布自己报名了著名导演唐季礼牵头的动作明星训练班。

  宋宁在网上写道:“最近很多朋友问我今后的打算。从小到大我的生活一直很顺利,进入演艺圈之后也一直在按照自己的想法在做。这几年经历了一些事,觉得必要的时候要逼一下自己。”所以他就报名参加了动作明星训练班,想来吃吃苦。选秀舞台上流行唇红齿白的美少年,大荧幕上的小生阳刚不足,奶油有余。宋宁在微博中称“娘炮当道”的现象确实存在,而他希望通过更多人参加动作明星训练班来吃苦的方式来让观众看到现在的男演员身上并不是只有阴柔俊秀更有阳刚纯粹。

  在宋宁发布这个消息后,给他留言的网友中都对他的想法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有网友表示:“哇!走起来,不说别的就看报这个班,我就觉得你是个有想法的年轻人,起码敢突破自己的人并不多!”更有网友赞同宋宁对当下脂粉气男演员过于流行的观点,“强烈支持!最烦那些女里女气的男明星!”对于勇于追求梦想的宋宁,网友还从自我实现的角度给出了观点:“看惯了明星们光鲜亮丽的外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忽视他们背后的艰辛,其实每一个人都一样,都必须坚守梦想不懈努力,才能收获满满的幸福。”

  虽然在演艺圈已经有一定的成绩,但是宋宁依旧要接受动作明星训练班的几轮面试。如果通不过考核,宋宁同样要面临被淘汰的结果。而如果通过考核,那么宋宁也会和其他训练班的学员一样接受全封闭的军事化培训,训练班不会因为他的已成名艺人的身份而有丝毫不同等对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