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赞桂纶镁不难搞 拍亲热戏需张柏芝批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22:20

  中新网8月16日电(张曦) 今天上午,导演林超贤率领电影《线人》的主创人员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首映式。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苗圃均出席并大谈拍摄感想与花絮。

  电影《线人》讲述了一个很少被涉足警匪故事,张家辉扮演的警察为了破案,特意找刚出狱、想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谢霆锋做线人。

  再合作

  林超贤:谢霆锋真的很Man

  林超贤曾在两年前拍摄《证人》时和谢霆锋、张家辉合作,因为《证人》获奖无数,此次三人的再度合作倍受关注。林超贤表示“铁三角”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大家就像亲密的战友。提到主演张家辉和谢霆锋的进步,他不仅给两人打出100分的好成绩,还大赞谢霆锋:“时隔两年,他成熟了很多,不仅是思想上、长相也有改变,很Man。”

  之前尔冬升曾炮轰内定电影审查严格,常拍警匪片的林超贤坦言对尺度有所了解,他认为血腥暴力只是故事的点缀,电影卖的是故事的内涵,他坦承的说:“只要有一颗做电影的心,别人一定看得见。”林超贤更透露《线人》在通过内地审查时一刀未剪,和香港的版本将会一模一样。

  亲热戏

  谢霆锋:要请示太太张柏芝

  一直以墨镜遮面的谢霆锋在现场面带微笑,提到与林超贤的二度合作,他坦言十分紧张:“我希望有新的感受,希望自己比在《证人》中要更加成熟。”近几年来常拍动作片的谢霆锋否认自己刻意改变戏路,他说:“我只是很巧合的接到这类剧本,其实我之前就一直在等机会,你们知道,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

  在片中谢霆锋与桂纶镁有深情一吻,一直避讳拍摄亲热戏的他笑言:“拍这类戏要通过我太太(张柏芝)批准,她不同意就没法拍。”问到张柏芝能接受多大尺度的亲热戏,谢霆锋不好意思地说:“这你要去问她。”

  同样为人父的张家辉坦言自己拍亲热戏虽然不需要太太关咏荷同意,但他自曝太太看后通常会吃醋一段时间,一旁的谢霆锋听闻哈哈大笑。问到七夕情人节怎么过,两人都表示因工作无法和太太团聚,谢霆锋无奈透露将跟随导演赴上海宣传。

  拿影帝

  张家辉:拿奖都是过去式

  谈到在《线人》中“金三角”再度合作,张家辉坦言很高兴,他说:“和《证人》比起来,相同的是一群人拍戏的热心还在;不同的是《线人》比《证人》更好看。”

  此前因《证人》获奖无数的张家辉心态十分平和,他表示获奖都是过去式,他说:“拿奖都是以前的事,过去就让过去,我们要朝前看。”张家辉还透露整个团队此刻都非常紧张,因为除了导演自己和谢霆锋都还没有看过成片,不过他相信《线人》肯定能超越《证人》,他希望“铁三角”能继续合作拍好看的电影。

  有媒体问到之前谢霆锋未拿奖时,张家辉立马袒护说:“他有拿金像奖啊!”随后他笑言:“奖都是别人给的啦,这个还是以后再说。”

  好男人

  桂纶镁大赞张家辉谢霆锋

  在《线人》中出演黑帮老大女友的桂纶镁戏路大变,变身女悍匪在剧中与谢霆锋和陆毅大玩“三角恋”,她笑言自己也想摆脱清纯和校园风,尝试不同的角色。对于桂纶镁首次出演动作片,谢霆锋大赞对方一点都不难搞,拍戏十分潇洒也不怕受伤,他搞笑地说:“桂纶镁打枪眼都不眨一下——我觉得她是反应迟钝。”桂纶镁则笑言自己神经确实十分大条。

  提到七夕,桂纶镁和一旁的苗圃拥抱表示两人将会一起过,问到在片场是否看到过谢霆锋跟张柏芝联系,她小心翼翼地赶忙说从来没有,更力挺两位男主角都是好男人,桂纶镁敬佩地力赞谢霆锋不仅十分顾家,而且拍戏相当搏命,动作戏从来不用替身,桂纶镁说:“他真的是用生命来对待表演。”

  提到另一位男主角张家辉,桂纶镁感言:“他把一半的生命都给了太太和孩子。”桂纶镁爆料张家辉在电影拍摄期间,每天早上7点前都会把太太和孩子送到一个地方后再来拍戏,这些举动让她觉得很感动。

  价值观

  谢霆锋扮酷张家辉搞笑

  《线人》之前曝光了三款海报,海报中“每个人都有价钱,你值多少”更是直指人性深处,但主演们都拒绝深入讨论如此深度的话题,谢霆锋扮酷地说:“找我拍戏就知道了。”而张家辉笑言不能随便透露片酬,他表示价钱很难谈。陆毅坦言金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桂纶镁表示只有情谊才是无价的,苗圃认为夫妻之间的感情时不能用金钱衡量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