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相亲节目《百里挑一》线下交友会庆七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8:46
世纪佳缘携手东方卫视《百里挑一》“七夕情人节”人气嘉宾线下交友会举行

  炎炎夏日,爱情火辣。世纪佳缘携手东方卫视《百里挑一》“七夕情人节”人气嘉宾线下交友会已于8月14日晚6:00在上海悦达889广场举行。修晓永、陈鸣、赵芸、陈林等人气嘉宾应邀参加了活动。活动安排了“情侣对对碰”、“英雄救美”、“解人套”等各种游戏,由台下的会员和人气嘉宾共同参与完成任务。陈鸣还为观众带来了气球表演。最后环节,人气王修晓永、舞蹈老师曹巍现场向活动中有好感的女嘉宾做了告白。

  修晓永双膝点地送小熊

  第一个“情侣对对碰”环节,5男5女和一位主持人随着音乐舞动起来,音乐一停,男女嘉宾就要以最快的速度抱住身边的异性,没有抱到的一个就惨遭淘汰。场上的男嘉宾首先要到台下寻找愿意与其共同完成游戏的女会员。陈鸣找到了一位长发美眉与其合作,原因是“只有她没有看我”。不知道是不是这句酷酷的话给主持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游戏进行到搭档稳定、胜负难分的时候,主持人“无奈”把陈鸣请下了台。修晓永倒是自信满满,对主持人放言“百里挑一,非我莫属,有我没你”。想不到人气王果然是最“活络”,最后环节不仅胜出,还不忘讨女嘉宾的欢心,双膝点地将奖品小熊送给了女嘉宾。

  女会员唱《传奇》声音如天籁

  “英雄救美”环节,女孩子手拿酒杯为男孩子倒满酒,然后两个人要一起把它喝完,最快用吸管喝完的就是赢家。游戏开始之前,依然是先找搭档的异性,有一位被男嘉宾请上来的女会员很会唱歌,她为广场上的观众现场唱了一曲《传奇》,与王菲的原唱一样动听被主持人称赞为天籁。曹巍依然请上陈林与他搭档。修晓永则请上来一位女医生。比赛结果,第一组男嘉宾胜出,让陈鸣、小修颇有些不服气,陈鸣拿着还剩一点啤酒的杯子说:“怎么看都是我们快”。小修则决定找冠军“单挑”。看来线下活动有这两位活宝不热闹也难啊。主持人最后劝诫到等活动结束后大家去聚聚要怎么单挑都可以。

  陈鸣做气球玩偶送女嘉宾

  陈鸣在《百里挑一》的节目录制中也展现过自己的拿手绝活——玩转气球。今天,他给大家表演的现场制作熊猫和狗狗。只见一根黄色长气球棒,在陈鸣的手下这边拧拧,那边转转,三下五除二就变成了一个很可爱的小熊猫。在主持人的提议下,陈鸣的这个气球小熊猫要送给现场的一个女嘉宾。那么是哪个幸运的女嘉宾会得到小帅哥陈鸣的“小熊猫”呢?陈鸣寻思片刻,走到场外的一个小女孩儿面前,将亲手做的气球小熊猫送给了她。

  陈鸣真的是位非常亲切的大哥哥,不过对游戏本身来说,陈明还是犯规了,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陈鸣必须再做一个送给场内的女嘉宾。这次陈鸣做了一个绿色的小狗,不过却送给了一位女嘉宾的妈妈,再次“忽悠”了主持人,不过这位阿姨倒是很中意陈鸣,“我理想的女婿就是像他那样长的帅帅的。”

  游戏中陈鸣还为大家介绍了制作气球小玩意的诀窍,“我练了两个月,首先要注意不要充满气,另外是拧起来要轻轻地,像抓豆子一样,那样就不会爆掉了。”看来陈鸣在做气球玩偶上是熟能生巧,将制作的技巧悉数都告诉了观众,但在爱情上还是有所保留。那么陈鸣到底想找什么样的女孩子呢?陈鸣说自己年纪大了,是奔着结婚来的,“我想找一个会煮饭的,她么,我来养”。

  “解人套”难倒男女嘉宾

  “解人套:我的眼里只有你”是一个蛮伤脑筋的游戏。男女嘉宾首先要左右手交叉像跳四小天鹅一样围成一个圈。要想办法将“油条”一样搅在一起状态,变成面对面手牵手的状态。这可难倒了男女嘉宾。大家大汗淋漓的在那里想办法,纠结片刻只找到反手牵手的方法,但是要做到面对面牵手还是让大家一筹莫展,主持人大为感叹“人在囧途啊”。无奈之下,主持人只好伸出援手,原来只要钻火车一样先钻过去再转过来就完成游戏了。主持人最后又给大家出了一个“升级版解人套”的难题,虽然男女嘉宾都没有找到标准答案,但找到了共同的解决方案——男嘉宾一圈包围着女嘉宾。陈鸣对此解释说:“这说明男人要保护女人”。

  曹巍现场真情告白

  在最后“真爱告白,感动你我”的环节中,舞蹈老师曹巍大胆向女嘉宾陈林告白,“上次看了那期节目后我就觉得陈林超级不错,是适合成为另一半的人”。面对如此直接的告白,陈林颇有些不好意思,没有给出直接的回复。

  修晓永也对身边合作多次的女孩儿心升好感,现场还唱了一首《老鼠爱大米》送给旁边的女孩儿。女生表示在收到小修的告白以后很感动,不过同样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复,只是说出了自己的七夕心愿“希望能在2010年遇到一个成熟、稳重、体贴的另一半”。看来爱情的路上,还是好事多磨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