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舞台上的超级大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8:14

小栗旬

  出演过《极道鲜师》《花样男子》《偷偷爱上你》等多部青春偶像剧的小栗旬,早就已经成为了日本年轻演员中的佼佼者。主演富士电视台月九日剧、多家广告代言人身份……似乎他出身于舞台剧世家一事都被大家无意中的忘却了。

  小栗旬的父亲小栗哲家是舞台剧的导演,而他一个哥哥小栗了也是舞台剧演员。从1998年起小栗旬就已经在舞台剧上崭露头角。2003年参演蜷川幸雄导演的《哈姆雷特》之后,又多次和蜷川导演合作。其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当属2007年由他主演的《卡里古拉》。他扮演了一名年轻君王卡里古拉,在和妹妹乱伦之后,却又受到妹妹去世的打击,从此对世界绝望变成一名暴君。该剧中有很多暴力和情色场面,小栗旬更是放开尺度大胆演出,尽情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演技。

  如今实现一直以来做导演的梦想、在各个领域如鱼得水的小栗旬,不能不说他的成功离不开这些舞台剧对他的磨练。而他对舞台剧的热情也将继续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