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经典音乐剧电影回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8:06

《贝隆夫人》

  该电影获三项金球奖,和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其拍摄过程有许多传奇般的故事。

  1979年该剧大获成功后,当时制作人罗伯特要英国导演帕克(Alan Parker)将该剧拍成电影。但被邀到奢华游艇上,受到热情接待的帕克居然拒绝了,他说他拍腻了这种调调,结果他被罗伯特用网球拍痛击了一顿后,飞快的逃回饭店。由此可以想象罗伯特的巨大失望。其实,帕克对这一决定一直后悔了15年,在这期间,许多著名导演和演员都试图将它拍成电影,但都没成功。直到1994年,一直关注着该剧发展动态的帕克又受到邀请,这次,他没再错过机会。

  女主角由麦当娜主演,她为获得该角色,写了四页亲笔信给导演,并专门学习声乐三个月(如此有名而又如此认真!),光在录音棚就录了四个月,每周7天,49段音乐就录了四百多个小时,当然出精品。而且,她在阿根廷拍外景时,面对抗议浪潮,她付出几倍于他人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甚至阿根廷总统也被她的诚心感动,答应出借总统府阳台。拍摄当天,当她出现在阳台,演唱“别为我哭泣阿根廷”时,4000群众演员和摄制人员都被深深的感动,以至人们都疯狂了。在电影中可以见到这一真实感人的场面。(这不是群众演员的“高超演技”)。

  男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a Banderas)第一次和导演约见,要求扮演这一角色时,即兴在饭店当众将剧中所有曲目都引吭高歌了一遍,让导演与其他客人都又惊又喜。贝隆由英国著名音乐剧演员演员Jonathan Pryce主演,他曾演过《西贡小姐》里“工程师”一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